T5 共震音箱 支援TF/Micro SD卡播放 內建鋰電池


T5 共震音箱 支援TF/Micro SD卡播放 內建鋰電池

音箱訂購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3394&M_ID=1036&G_ID=294733&Affiliate_ID=9109

共振音響(T5)是一種神奇的音訊設備,它是運用共振發聲原理設計出來的360°無阻礙音樂播放機,它能讓任何如木質桌面、玻璃、牆體、金屬等平面盡情放送悅耳的音樂,讓你可以聆聽到身邊各種材質對音樂品質的不同詮釋,盡情體會音樂自主的樂趣!
T5是集時尚、魔幻、趣味、便攜設計理念的完美體現,它終結了高品質發聲設備難以融入時尚潮流、難以便攜的現狀。它體積很小,可以方便的為PC.LAPTOP、mobile Iphone、mp3、PSP等可攜式裝置提供優質音訊。

你好,金屬樂的貝斯跟其他類型音樂的貝斯我想最大的差別是在於速度,像很多金屬的歌曲速度都偏快,而且在金屬樂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對點了,最常看到的就是貝斯與大鼓的密度,看一個金屬貝斯手專不專業就看他的貝斯黏不黏大鼓,因為速度較快,所以常用FINGER來彈,要鍊的就是輪指了,貝斯可是很重要的低音線喔!!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推薦你我們團貝斯手現在在學的地方,那邊一定能解決你這方面的問題
 美特拉
他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台大後門這!!
是一家錄音,教學跟練團室!!!重點是那邊是家以金屬為取向的店家
個性很鮮明,但不要以為金屬就感覺那邊很髒亂,那邊超高級的客廳很大而且沙發又多,又有電是整天播放金屬演唱會的DVD,非常適合交流,就算你不消費,那邊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音樂!!!!

我跟我朋友是都在那學樂器,那邊真得超棒的,老師都超NICE,不會像一般樂器行,上課上到一半就出去抽菸或做別的事,我的老師是地下知名樂團DIESEAR的吉他手喔!!非常厲害!!美特拉老師都很認真的上課讓我學到很多,而且他們的環境超不一樣的,不會像一般的
就真的是教室,那邊很溫馨的感覺,客廳大沙發也很多,而且還有電視整天播放DVD看,一整個就是很放鬆像家的感覺!!有問題只要老師在都能隨時問他!!

而且練團室超屌,設備超好,音箱都用全真空管音箱,爽度100分!!!!!!!
我們也都固定在那練團,學員還有學員價!!超棒的!!!
而且那邊的學生練鼓都是免費的,只要有空教室都能去練!
我跟我朋友常常在那待一整天!!超棒的!!!一定要去美特拉音樂!!

美特拉音樂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FONT-SIZE:16px;">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桂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