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 共震音箱 支援TF/Micro SD卡播放 內建鋰電池


T5 共震音箱 支援TF/Micro SD卡播放 內建鋰電池

音箱訂購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3394&M_ID=1036&G_ID=294733&Affiliate_ID=9109

共振音響(T5)是一種神奇的音訊設備,它是運用共振發聲原理設計出來的360°無阻礙音樂播放機,它能讓任何如木質桌面、玻璃、牆體、金屬等平面盡情放送悅耳的音樂,讓你可以聆聽到身邊各種材質對音樂品質的不同詮釋,盡情體會音樂自主的樂趣!
T5是集時尚、魔幻、趣味、便攜設計理念的完美體現,它終結了高品質發聲設備難以融入時尚潮流、難以便攜的現狀。它體積很小,可以方便的為PC.LAPTOP、mobile Iphone、mp3、PSP等可攜式裝置提供優質音訊。

您好
我是富邦人壽小冷

第二年車體險部分建議可改為乙式險
假設您是在我們富邦產險投保的話
我可以立即提供您試算金額

甲式有賠的 , 乙式都有賠
但乙式險理賠的金額約甲式險金額的70%
可是保費卻省一半左右

零件險~
就是幫您的零件買保險
您車子的音箱 , GPS 電視這些都是屬於零件
假設沒有投保 , 這些東西被偷走了
您就算您有保甲式險 , 保險公司依舊不會理賠給
因為這是屬於零件險的部分
進口車部分建議您投保高額零件險
一年也不過多一點點的錢

您的車險業務員沒有跟您說過這方面的訊息嗎?
幸好您的車子都平平安安的
我就有位客戶 , 他之前的業務員沒有幫它保零件險
他的整組音箱 , GPS都被拔走了 , 回原廠修竟然要40萬~
不過也多虧了前一位業務的粗心 , 讓我有機會為他服務

車體部分一年未出險
然後在加上折舊部分
車體險的報價因該會少20%左右
怎麼只有幾百元呢?

如果您還有不清楚 OR 需要我服務的地方
請與我聯絡
聯絡方式 (請點這--關於我) 
 
富邦人壽---小冷關心您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0902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朱桂怡 的頭像
    朱桂怡

    holt10的部落格

    朱桂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