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 共震音箱 支援TF/Micro SD卡播放 內建鋰電池


T5 共震音箱 支援TF/Micro SD卡播放 內建鋰電池

音箱訂購網址: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3394&M_ID=1036&G_ID=294733&Affiliate_ID=9109

共振音響(T5)是一種神奇的音訊設備,它是運用共振發聲原理設計出來的360°無阻礙音樂播放機,它能讓任何如木質桌面、玻璃、牆體、金屬等平面盡情放送悅耳的音樂,讓你可以聆聽到身邊各種材質對音樂品質的不同詮釋,盡情體會音樂自主的樂趣!
T5是集時尚、魔幻、趣味、便攜設計理念的完美體現,它終結了高品質發聲設備難以融入時尚潮流、難以便攜的現狀。它體積很小,可以方便的為PC.LAPTOP、mobile Iphone、mp3、PSP等可攜式裝置提供優質音訊。

你好

如果想要兼具畫質及音質就必須要把兩者分開錄,

意思是在錄影的同時也錄音!

至於你說只有背景音樂的那種,很有可能是樂手自己重錄過的。

對於職業樂手來說,要用耳朵聽出歌曲的鼓譜跟BASS和合聲不會太困難,

所以整首重做當然不會有主唱。


目前業界錄音室用的軟體是PRO TOOLS算最多人用而且評價也最好吧,
 10版官網價格要699美金(台幣兩萬一左右)。

錄音介面宅錄買台M BOX2 MINI或是APOGEE ONE大概一萬能解決...

(音質就很棒了...)
 
然後不錯的監聽耳機假設像是SONY的7506大概4千多

我的器材類似上面所說的,只是我耳機是AKG 的K240 (澳洲的停產貨),

錄影方面我是直接用MAC BOOK PRO上面的攝影鏡頭錄的。


說真的你看到人家彈個幾分鐘的短片,

看完大部分的人只想到人家很厲害,想變成那樣等等...我自己以前也是。

但是私底下這玩意兒的專業程度比你想像的高出太多太多...


如果不在意音質可以直接用相機錄,

缺點是不能混音,

所以音量平衡沒控制好,或是音色不好聽,或是想加一點音效
 等等


就整個要重來。

以前我也用相機錄過幾次,我個人是覺得頗麻煩啦... 
 

參考資料 me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40505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桂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